•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着力提升社会“智治”水平!邵东这项工作获省好评

    【时间:2022-07-11 10:13】【来源:邵阳长安网】

    7月6日下午,湖南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平安办主任何俊峰带队来我市调研平安建设工作,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武,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山鸣参加调研。

    图片

    何俊峰一行来到邵东市城乡末端感知系统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全面了解了邵东市城乡末端感知系统的建设情况。

    2020年以来,邵东市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动力,创新社会治理,精心谋划部署,加强智治支撑,强力推进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截至目前,平台已经融入平安城市、平安交通、智慧水务、平安工地、综治管理、雪亮工程等十一个模块,并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效。

    何俊峰充分肯定了邵东市在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邵东市在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在全省进行推广。同时,他希望邵东市要随着整个治安形势的变化,不断地补短板、堵漏洞,织密社会和谐稳定安全网,进一步实现社会矛盾风险化解由事后处置型向思想防范型转变、人力密集型向人机交互型转变、经验判断型向数据驱动型转变,不断完善邵东社会治理整体机制,努力打造邵东“治理大脑”。

    周玉凡表示,下一步邵东市委、市政府将以城乡末端感知系统建设为总抓手,加快构建从“基层细胞”到“城市大脑”的智能化社会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社会“智治”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邵东发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