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以训促学 知行并进——大祥区法院开展聘任制司法辅助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时间:2022-07-08 09:0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曹丹)邵阳长安网讯司法辅助人员的工作是法院日常事务性工作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其工作质效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法院审判执行等工作的推进。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司法辅助人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促进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大祥区人民法院于6月24日下午开展聘任制司法辅助人员业务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审管办主任曹丹主持,全体聘任制书记员、法官助理参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温萍出席会议。审管办工作人员重点围绕职业道德、裁判文书上网、案件节点管理、司法鉴定期限管理、电子卷宗制作与庭审录音录像、案件记录与整卷归档要求等内容对在场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就此次培训的心得感悟进行了讨论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自身岗位有了全方位、立体化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融入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保证每一个细小的工作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更好地服务于审判执行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丽新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