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大祥区法院深入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2-07-08 09:0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熠杨)6月21日,大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康民一行5人深入滑石村社区组织召开民情恳谈会,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认真听取居民们的意见和建议。滑石村社区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康民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该院在打击毒品犯罪、电信诈骗犯罪以及保障社会安全稳定方面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希望大家在此次恳谈会上建言献策,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现场气氛活跃,代表们均表示近年来社会治安持续好转,路上红绿灯不断增多,出行更安全,社区环境也越来越整洁。有部分代表希望学校多作防溺水宣传,建议法院多组织普法宣传活动。

    刘康民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处理好每一条意见和建议。

    会后,刘康民一行进行了入户走访,并宣传了相关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交流,架起了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之间沟通联系的连心桥,切实拓宽了服务群众渠道。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丽新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