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俊峰来邵调研

    【时间:2022-07-08 09:00】【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龙江月  通讯员 周妮娜 肖和林)7月6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平安办主任何俊峰一行来邵,就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及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基层社会治理智能感知系统建设等工作展开调研。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长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劲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王学武汇报了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及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三项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前期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直有关单位就各项工作推进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讨论。

    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何俊峰充分肯定了我市在三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为三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提出意见。他强调,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中,要紧扣重点任务、补齐短板、提炼经验、夯实基础、守住底线、全力争优。在推进“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及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工作中,要加快案件审判进度,挂牌督办重点地区、重点案件,落实强制报告制度和从业查询制度,规范执法标准,加大重点行业监管,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制。在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中,要做到“四个强化”,即强化线索核查、强化打击整治、强化追赃力度、强化行业监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