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人民群众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大祥公安守护社会面平安

    【时间:2022-07-07 11:1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 (通讯员 蒋开炜)6月27日晚8时许,大祥公安分局组织治安大队、巡逻大队、城北路派出所、东湖寺派出所警力,在市城管支队的协同配合下,对资江南路、魏源广场等场所出现的不文明遛狗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15份,劝导不文明遛狗行为21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加强对校园周边经营服务场所、经营活动的管理和监督,净化校园周边环境,6月28日,在区政法委的统筹下,公安分局协同城管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校园路边摊点、无证无照经营门面、车辆违规乱停及茶馆开设等问题。

    本次行动共清查了18所学校,整治校园周边违规摆摊、不文明停车等治安问题20余起,获得学校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秩序管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大祥公安科学部署警力在上、放学高峰时段,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原则,严格落实“护学岗”工作制度,着力加强校园周边安保工作,强化巩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广大师生出入校园提供了安全保障。

    下一步,大祥公安将坚持打击与整治相结合,持续开展社会环境综合治理,加强对违法行为的清理整治,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破坏社会秩序行为,筑牢社会安全防线。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丽新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