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6.26”国际禁毒日】绥宁检察:禁毒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2-06-28 12:5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璨)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6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响应绥宁县禁毒委员会号召,同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妇联等多家单位开展了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来到绿洲广场,通过悬挂禁毒标识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印有禁毒宣传资料的手持扇和编织袋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毒品知识及吸食毒品的社会危害,活动现场还专门陈列了诸多毒品的展示物,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向驻足的群众一一介绍这些毒品的危害性和识别的方法,特别强调一定要多注意近年来出现的“神仙水”、“跳跳糖”等容易迷惑青少年的新型毒品,加深群众的认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在此次活动期间,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五百余份,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增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为营造健康人生,和谐无毒的社会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慧玲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