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智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2-06-25 09:4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李娜)6月23日9时30分,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五中队接到报案称:在砂石镇新征村地段,一位老人骑自行车倒在路边,昏迷不醒。


    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经现场勘察,一名60多岁的老人倒在路边昏迷不醒,马路上遗有两条不同的轮胎拖印,还发现了一片白色的碎片,事故现场周围无监控。回到中队后办案民警查看了距离事故现场500米处的监控,发现在老人骑自行车通过后2分30秒,有一辆白色无牌货车经过。经过几天的摸排,白色货车找到了,该车前轮正好与事故现场其中一条轮胎拖印高度吻合,驾驶员也承认当时经过事故现场,但是没看到老人骑自行车,他经过反复思考后还是把老人的医药费交了,收到医药费后伤者家属对办案民警感激涕零。

    这个案子看似就此破案了,但事故现场还有一块白色漆块没有对上,办案民警本着不能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放过一个交通肇事者原则,决定继续调查取证。伤者家属知道后立即转变态度,认为现在有人付医药费了就可以了,万一查不到其他肇事车,货车驾驶员又不出医疗费了怎么办?于是天天到中队办公室吵,说交警队要办黑案。办案民警顶着巨大的压力,把当时经过事故现场的行人、车辆一一走访排查,共走访排查了50余名行人、30余辆车,经过十多天的不懈努力,终于将肇事小货车湘EW**31查获。

    肇事驾驶员杨某明到案后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这个案子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等待杨某明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