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全市清廉政法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6-21 17:2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记者 陈星 )6月20日下午,全市清廉政法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推动政法机关在“清廉邵阳”建设中做表率,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劲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认识到清廉政法建设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决心推进清廉政法建设,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把清廉邵阳建设引向深入,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来一次廉洁建设的“大扫除”,打一场作风建设的“攻坚战”。要紧扣目标任务,以务实的举措推进清廉政法建设,从政治建设、领导带头、规范执法、纪律作风、文化阵地等方面抓起,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成为主流,让清白干净成为守护公平正义的底色。

    会议强调,各级政法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大的合力推进清廉政法建设,政法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压实工作责任,从建设清廉湖南、清廉邵阳的战略层面,以铁的手腕、铁的作风、铁的担当来保障工作落实,确保清廉政法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推进清廉政法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