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司法局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恳谈会

    【时间:2022-06-21 09:26】【来源:邵阳长安网】

    图片

    6月15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伯华率队到大祥区北正街社区召开“幸福敲门、平安到家”民情恳谈会,当面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民情恳谈会上,曾伯华介绍了市司法局职能、近几年的工作情况及成效,认真宣讲了用电安全、燃气安全、防溺水、反电诈、禁毒等知识。随后,参会的居民代表畅谈了所需、所盼、所求,提出了涉及小区环境卫生、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管理、规范停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曾伯华认真记录了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涉及司法局职权范围内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对不在职权范围内的其他问题,会后将一一反馈给相关部门给予解决,坚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图片

    会后,该局干部对社区部分困难群众进行了入户走访,面对面宣传安全生产常识、收集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对平安邵阳建设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来源:邵阳司法行政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