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从严从实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省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第五督导组进驻我市

    【时间:2022-06-14 09:1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周妮娜 周光平)6月6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柴世钦率省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第五督导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6天的专项督导。6月7日上午,全省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专项督导邵阳市汇报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武主持会议,副市长刘亚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鼎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劲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省督导组听取了全市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

    柴世钦指出,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社会危害严重、影响极其恶劣,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国家未来发展。邵阳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督导工作,将此次专项督导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一次政治检验,作为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好专项督导工作。要聚焦组织领导、打击整治、行业监管、制度落实等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和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

    王学武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积极配合督导组的督导检查。同时,要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从严的标准和从实的举措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断深入。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