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司法局花古司法所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

    【时间:2022-06-08 15:4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吴静 肖锋)6月7日,洞口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平将“全国模范司法所”匾牌及荣誉证书送至洞口县司法局花古司法所。

    近年来,花古司法所积极围绕强基础、创特色、严管理、树形象的工作思路,立足于“叫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基层司法所的职能作用,尽心尽责做好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真正充当起缓解党政领导压力的“减压阀”,架起了服务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据统计,2020年至今,花古司法所共受理各类民间纠纷69起,成功化解69件,成功率达100%,得到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各级司法行政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普遍赞扬。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彦菲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