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检察长进党校】邵阳县检察院: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时间:2022-06-08 09:5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邓晶 张晓琴)6月7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龙欢走进县委党校,为邵阳县第十五期科干班的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授课中,夏龙欢以“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为题,讲述了检察事业的历史变迁与发展历程,解读了相关文件,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认真阐释了如何做好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学员们均表示,今天的授课让大家对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有了实实在在、真真切切地认识和理解,这既是一堂理论分享课,也是一堂履职能力提升课,更是一堂共识凝聚课,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法治思维融入到工作履职中,以实际行动助力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突破,以高质量法律监督助力更高水平法治邵阳县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检察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