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重拳出击,持续整治!红旗派出所接连打击20余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

    【时间:2022-05-27 12:1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为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大祥公安深入推进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近日,红旗派出所全面摸排涉诈案件及涉“两卡”线索,重拳出击,持续整治,接连打击20余名涉“两卡”犯罪嫌疑人。

    5月初,红旗派出所所长雷海容组织所内全体民辅警召开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会上对加大涉诈案件及“两卡”线索进行再研判再部署。

    会后,红旗派出所刑侦组全体人员对近期的涉诈案件及“两卡”线索展开全面摸排。民警邬翔宇、黎俊江夜以继日、兢兢业业,不放过任何一个线索细节,累计冻结涉案账户70余个,锁定涉“两卡”犯罪嫌疑人员20余人。

    随后,副所长刘鑫抽丝剥茧、循线追踪,很快就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第一时间展开抓捕工作。经过十多天马不停蹄地追捕,红旗派出所先后成功抓获涉“两卡”犯罪嫌疑人员20余人,均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打击违法犯罪永远在路上,红旗派出所将持续加大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祥、法治大祥贡献公安力量。

    大祥公安温馨提醒:

    1.出租、出售、出借、购买银行卡、手机卡及对公账户等违规违法行为将会记录到个人征信报告,影响贷款、办理支付业务,甚至涉嫌犯罪,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切勿贪图私利触碰法律底线!

    2.请妥善保管好自身的身份证、银行卡、网银U盾等账户存取工具,保护好登录账号和密码等个人信息,对于废弃不用的银行卡、电话卡,应及时办理销户销毁业务!

    3.如发现涉“两卡”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拨打110或直接到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