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5-26 15:5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易玉梅)5月25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在五峰铺镇开展2022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预防养老诈骗、公益诉讼、扫黑除恶常态化、反恐、禁毒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4条,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次。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使他们成为法律宣传的参与者、受益者。在增强他们法治意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自觉性,使群众真正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