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摩托车“打伞”隐患大 邵东交警冒雨严整治

    【时间:2022-05-25 15:3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近期持续降雨,部分市民、“摩的”司机为了防雨,将摩托车、电动车上非法安装晴雨伞,为使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违法“打伞”行为常态化,5月24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电动车“打伞”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在摩托车流量密集的各个路口及汽车站附近,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对摩托车、电动车“打伞”、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大队还给参与行动的民辅警发放一套拆伞工具,对非法安装晴雨伞的摩托车、电动车督促车主将伞具自行拆除。

    据统计,大队共纠正摩托车违法行为100余起,暂扣摩托车30余辆,收缴伞具60余把,开展宣传教育200余人次,有效震慑了摩托车“打伞”等违法行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