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邵东交警夜间巡逻管控保畅通

    【时间:2022-05-25 11:1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5月22日起,邵东市阴雨连绵,路面湿滑,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极大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雨天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项预防管理措施,全力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针对可能出现的阵性大风、强降水等造成路面积水、塌方等道路实际情况,各中队实施动态调警,让警力跟着警情走,采取流动巡逻的勤务方式,让处警效能最大化,全力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减少恶劣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安全隐患。

    执勤交警在路面巡逻时,通过开启警灯、警车引导、喊话、鸣警笛等方式,警示广大驾驶员保持安全车速、车距,确保过往车辆安全出行。同时,执勤交警及时劝离路边违法停车、故障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群众安全、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