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域治理现代化】绥宁县检察院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4-28 09:3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罗璨)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4月26日,绥宁县检察院联合中共绥宁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绿洲广场开展以“尊重保护创新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县建设”为主题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设置主题背景墙、宣传展台、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

    该院干警王璠呼吁,大家要使用正版软件,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增强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自觉抵制侵权出版物,带动身边的人关注知识产权,积极营造尊重、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