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宁检察:“送法进园区” 护航企业促发展

    【时间:2022-04-27 14:2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黄杰)4月26日,正值第22个知识产权日,新宁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良舟等一行六人来到新宁县白沙片区的产业园开展“送法进园区”活动,为建设“五好”园区保驾护航。该院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主题与二十多家企业代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兰万物向参会企业代表说明了此次座谈的目的,并详细地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责和涉民营企业相关的法律和国家政策,为企业依法、合规发展提供法律指引。

    活动中,陈良舟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并针对部分参会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他向代表们表示,如有相关法律问题,随时可以来该院驻新宁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检察联络室进行咨询。

    会后,兰万物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相关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以便涉企工作更好的开展,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检察机关的职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时也能够应对地更加从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