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深入走访调研结对帮扶企业

    【时间:2022-04-27 14:2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4月26日,武冈市人大副主任王光宇带队,武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董芳乾、市司法局局长乔梁一行到稠树塘镇实地走访调研武冈市田园香粮食有限责任公司,稠树塘镇政府、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在走访现场,王光宇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状况、今后发展规划目标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听取企业在市司法局开展结对帮扶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今年2月企业因遭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亟需改扩建项目的这一问题,现场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提出解决困难建议,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积极配合,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田园香粮食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会积极与市司法局交流沟通,努力将企业做强做大,回馈社会。

    下一步,武冈市司法局将及时梳理研究企业反馈的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帮助、服务企业,全力协调解决问题,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