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2-04-18 15:3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朱萍)4月15日,北塔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小波主持会议,全区镇(街道、园)党工委书记、武装政法委员、综治专干及区市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滩镇街道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创建工作经验,对市域社会创建的资料收集整理、特色亮点打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并组织观看自制的特色亮点创建视频。区市域办对前期五个镇(街道)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新滩资料,当场解答疑问,搭建经验交流平台。

    岳小波指出,就前期的督查情况来看,除新滩镇街道按照区市域办要求有条不紊推进工作外,其他镇(街道)创建工作明显滞后。目前,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已到关键阶段,各镇(街道、园)领导班子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当前紧迫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力攻坚完成创建任务,要抢抓时间、攻坚克难,对标督查时指出的问题,对表任务明细,抓紧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市评估验收。

    会议还就禁毒、反电诈、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