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环威溪水库开展徒步拉练

    【时间:2022-04-12 15:4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匡勇军)为磨练法警意志,增强法警身体素质,提升其警务保障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4月8日,武冈市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警员环威溪水库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上午7时,全体干警在法院集合。出发前,副院长蒋登忠对此次拉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要求,所有法警在活动中要统一行动、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警容齐整、注意安全、确保效果。

    本次环威溪水库徒步拉练不仅是对体力的考验,还是对精神和意志的严峻考验。行进中,参训法警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拼搏精神,相互鼓励、相互帮助,耗时6小时,按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约23公里的拉练任务。

    通过本次徒步拉练,不仅加强了大队警员的体能素质,锤炼了意志力,还增强了法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警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