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曾铁钧到邵东法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派驻监督组见面会

    【时间:2022-04-12 15:4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侯赞 王好运 张艺超4月8日上午,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铁钧带队到邵东法院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派驻法院监督组见面会。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市人大派驻法院执法监督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主任委员提名人选李贤主持。

    座谈会上,李贤介绍了监督组人员基本情况。邵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晖就法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曾铁钧对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派驻监督员是人大行使监督职能的完善和补充,对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监督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依法履行监督职能,有效协助法院加强和改进工作;要牢固树立监督理念,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有效开展监督;要加强沟通交流联系,组织或参与法院重大活动,勤勉工作,担当作为;要加强业务学习,善思考,多实践,尽快适应工作,进入角色,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杨红晖代表法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法院将自觉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牢固树立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认真接受监督员监督,并将接受监督员监督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计划,积极为各位监督员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提供细致周到服务,做到联系协调常态化、通报交流制度化,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也请市人大和各位监督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法院工作,针对法院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监督意见,为法院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