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城步法院法警大队开展春季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时间:2022-04-11 16:5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毛敏为进一步深化 “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提升司法警察业务技能和实战水平,4月9日,城步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院警员开展了春季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上午8时,司法警察大队全体法警在法院门口整装列队后,斗志昂扬地前往汀坪乡十万古田。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剑雄的带领下,全体法警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奋勇争先,历时3个多小时,按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此次十万古田10公里拉练任务。

    活动结束后,法警纷纷表示,此次拉练活动强健了体能,激发了潜能,增强了法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司法警察大队将会定期开展户外拉练活动,不断提升司法警察体能和警务技能水平,为更好地履行法警职责、保障司法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