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组织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3-30 18:50】【来源:邵阳长安网】

    会议现场图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朱萍)3月29日北塔区组织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工作培训会,区属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主要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小波作重要讲话。

    为防止培训流于形式,确保达到培训实效,区市域办将41家区属相关单位分四批次开展培训,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正确理解认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解读《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任务明细表》、试点验收方式方法、当前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五个板块进行了详细培训、指导。

    会议强调,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北塔、法治北塔的战略任务。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市、区的总体安排推进工作开展,力争以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


    分享到:
    责任编辑:石周鑫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