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板桥派出所主动出击 两名在逃人员成功归案

    【时间:2022-03-13 12:0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蒋开炜)自“冬春攻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板桥派出所始终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在严厉打击各类现行犯罪的同时,持续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追捕力度,最大限度消除社会治安隐患,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和谐的社会氛围。

    2月28日,板桥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目前,朱某平已被移交至双清公安分局作进一步处理。

    3月7日,板桥派出所负责人孙全在梳理在逃人员信息时,发现罗某城近期在辖区活动频繁。获悉这一线索后,孙全立即对其家属开展劝投工作。孙全同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与其家属进行交谈,告知其只有投案自首才是唯一的出路。最终,在民警和其家属的共同努力下,罗某城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前往户籍地罗市派出所投案自首。

    板桥派出所将大力推进“冬春攻势”专项行动,全面落实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强化社会防控工作,发动民辅警加大力度开展禁毒反诈宣传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治安环境稳定。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