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市大禾塘街道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春雷行动”

    【时间:2022-03-11 10:44】【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滢 冷燕华)日前,随着天气好转、气温升高,邵东市大禾塘街道辖区内出行选择电动车、摩托车的居民增多,其中不乏安全意识不高,交通法规意识淡薄的居民。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大禾塘街道联合交警中队、派出所、运管执法中队、联校和黄陂桥社区在创业大道两处车流量较大路口对驾驶电动车、摩托车的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3月9日,大禾塘街道对辖区内道路开展的交通顽瘴痼疾“春雷行动”中。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共计扣留摩托车14辆、查处未戴安全头盔28人、无证驾驶摩托车14人、拆除晴雨伞27把。大禾塘街道计划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每个星期开展不少于两次的集中行动。

    执法人员在行动过程中耐心细致地对每一名电动车、摩托车车主进行政策法规宣传和说服解释工作,并对违法违规的人员依法进行了查扣和处罚。与此同时,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群众,驾乘电动车、摩托车都应戴好安全头盔,严禁无证驾驶摩托车,严禁遮打晴雨伞。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