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进“景区”活动

    【时间:2022-03-09 10:2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魏丽琼)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彰显洞口县司法行政系统女职工的巾帼风采,提高妇女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拉近干群关系。3月8日上午,洞口县司法局全体女职工前往茶铺茶场管理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进宣传进“景区”活动,以普法宣传和联谊比赛的方式与群众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本次活动,由全体女职工参与背靠背夹气球接力跑和多人踩气球比赛活动拉开序幕。比赛在紧张激烈、团结友爱、全力拼搏、奋勇争先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共同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精神,充分彰显团队协作和自身实力,努力展现出洞口县司法行政系统女职工拼搏进取、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全体女职工结伴分组向景区围观群众及景区周边住户发放《民法典应知应会200条》《邵阳市资江保护条例》《妇女权益保护法》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倡导妇女和家庭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普法宣传袋100余个,生动彰显了洞口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有效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职工的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我们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责任感、拖不得的危机感,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在推动“三区一中心”发展战略、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中彰显新担当。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