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洞口:关爱妇儿,温暖同行 ——洞口县司法局积极参加洞口县“三八”法治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3-07 18:4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魏丽琼3月7日上午,沐浴着三月的阳光,洞口县“三八”法治宣传周活动,如期于洞口县法治文化广场举行,全县共8个单位参与此次活动,洞口县司法局积极参与。

    活动中洞口县司法局的咨询台上,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正忙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有的在细心地摆放宣传展板,有的在热心地发放宣传资料,有的在耐心地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氛围十足。

    为贴合此次活动主题,洞口县司法局精心准备了《民法典应知就会200条》《宪法宣传手册》《妇女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折页、《法律援助法》宣传海报,以及关爱妇儿法治宣传杯等与妇女儿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治宣传产品,并为群众送上暖心的法律服务。此外,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6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6条,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加深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理解。

    此次活动,洞口县司法局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产品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8次。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曦蔓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