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退役老兵喜接电视机

    【时间:2022-03-04 11:4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芙连)3月3日,对于家住邵东市黑田铺镇高家铺村的退伍老兵黄新放来说,是最开心和感动的一天。当天下午,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和邵东市军味餐饮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老人家里,为老人送来了一台43寸的海信牌大彩电,让老人心里无比感动和温暖。

    黄新放老人现年71岁,是带病回乡退役老兵。因是孤寡老人,时常感到孤独。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有一台电视机,让家里变得热闹一点。邵东市关爱老兵志愿者协会得知老人心愿后,立即行动,携手邵东市军味餐饮公司,帮老人实现了心愿。

    “真的太感谢了,没想到政府和社会爱心老板这么惦记我们退伍老兵,我内心真是特别欣慰和感动!”黄新放老人激动地握住爱心人士的手,频频道谢,笑容溢出了脸庞。

    这个暖心的画面只是邵东市关爱退伍老兵的一个生动缩影。自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动广大社会力量为退伍老兵献爱心、送温暖,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退伍老兵的浓厚氛围,全市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成色”更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