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司法局:积极参与扫雪除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时间:2022-02-25 17:27】【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魏丽琼)2022年2月23日上午8点,洞口县司法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立平带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地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纷纷携带铁铲前往辖区内小区、道路展开扫雪行动。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大家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有序清理着道路积雪,“红马甲”也成为了皑皑白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积雪全部清理干净,为居民开辟出一条温情的“便通之路”,为群众平安出行提供了便利。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温馨提醒出行的居民雨雪天气安全出行、注意防冻保暖,得到大家一致的感谢和好评。

    “这么早呀,感谢你们来帮忙扫雪。”

    “出门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

    一问一答之间,不经意地拉近了干群关系,温暖了你我他。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