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洞口县司法局组织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开展“送法下乡”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2-17 18:0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魏丽琼2月14日上午,洞口县司法局组织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校11名返乡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前往雪峰街道合塘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11名大学生普法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携带法治宣传资料,在合塘村村干部带领下,走村入户向村民们宣讲《宪法》、《民法典》、防疫以及禁毒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向村民们推广“洞口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引导村民们关注微信公众号,自觉学习公众号中的相关法律知识。

    村民们对这一群年轻的孩子们来开展普法宣传,感到格外亲切,很乐意接受这样的宣传方式。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

    接下来,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建县大学生普法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普法宣传队伍,助力洞口县法治化建设。同时,利用大学生返校前最后一星期的时间,按就地宣传的原则,由各司法所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好各中小学校新学期第一堂法治课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