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查处一男子无证驾车暴力冲关

    【时间:2022-02-05 21:0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2月3日晚上10时30分,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二中队在金龙大桥与320国道路段设点查车。

    民警向一辆豫牌红色小轿车走去,该车突然加速向右侧绕行,在连撞两车后,往黑田铺方向逃去,执勤民警立马向负责该片区事故处理的二中队打电话反映了该情况,二中队执勤民警得知案情后,立马调取周边监控,根据车辆轨迹查到嫌疑车辆豫PJ8***,二中队与该车车主联系,车主告诉执勤民警,车辆借给朋友使用,对此事并不知情,在执勤民警不断沟通下,小车车主与其朋友对冲关驾驶员进行联系。最终,暴力抗法的驾驶员在朋友的劝解下到邵东交警大队二中队投案自首。

    经查:该车驾驶员谢某今年26岁,因晚上与朋友喝了一点小酒,遇到交警查车,同时考虑到自己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害怕被交警查获,便发生了闯关冲卡的一幕。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谢某因涉嫌交通违法将受到严厉的处罚。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