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开展联合夜查行动 查获酒驾8起

    【时间:2022-02-05 21:0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娜)春节期间聚会频繁,酒局较多,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给全市人民新春佳节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4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在多个主要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一一盘查,重点检查机动车辆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带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特别是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在查处违法的过程中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有效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600余辆,查获酒驾8起、其他违法行为5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