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大年初一“警”急救援受伤孕妇

    【时间:2022-02-02 18:1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2月1日(大年初一)早上,新邵交警大队严塘中队接到群众报警求救,国道207线新邵县严塘镇下渔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其中有一位孕妇受伤。

    情况紧急,严塘中队值班民警钟乾哲接到警情后,火速带领值班人员赶到事故现场。现场,受伤孕妇卡在驾驶室内动不了,安全气囊已打开,其孩子被爸爸抱着吓得哇哇大哭叫着“妈妈”。据其丈夫说孕妇怀的是双胞胎,已33周。钟乾哲得知情况后,赶紧协助120急救人员快速救助受伤孕妇,一边将受伤孕妇搀扶至救护车一边安抚孩子的情绪。随后立即派出警车护送,一路拉响警笛亮起警灯,为孕妇开出一条“绿色救援通道”。因救援送诊及时,该孕妇及其腹中胎儿暂无大碍。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