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查处一起白色轿车连撞3车多次逃逸案件

    【时间:2022-01-29 17:1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1月28日晚上21时20分许,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六中队将一起连撞3车后逃逸的驾驶员杨某提起行政拘留。

    1月25日晚,六中队连续接到3个报警电话,内容均为:自家车辆被一辆白色的小轿车所撞,对方驾驶员驾车逃逸。由于该案件涉及事故车辆、人员较多,且肇事车辆多次逃逸,引起了民警的高度重视,民警立即根据报警人员提供的事故发生地和车辆信息,对事故发生地的监控进行调查取证,查出为肇事车是一辆号牌为湘E194**的白色小轿车。通过车辆管理系统查到车主的居住地点。

    1月26日10时许,民警在家电城附近摸排发现肇事车辆以及肇事者杨某的妹妹,民警将肇事车辆暂扣,并电话联系杨某抓紧时间到老大队接受事故处理。

    目前,肇事逃逸车辆湘E194**的白色小轿车已被查获,经审讯,杨某对自己连撞3车后多次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杨某处以15天的行政拘留,记12分,罚款2000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