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北塔区召开平安建设“五项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28 14: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朱萍1月21日,北塔区召开平安建设“五项重点工作”部署会,北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岳小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钟彪主持会议,区交警大队、公安分局、信访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路局分管领导及镇(街道)政法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钟彪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了《2022年度邵阳市平安建设“五项重点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并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北塔实际,聚焦本职责任,认真研读仔细思考,逐一对考核细则提出意见建议。

    岳小波同志强调,2022年北塔区平安建设工作的目标是保市优再创省优,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平安建设“五项重点”工作,提升平安建设的科学化、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要根据北塔实际,制定北塔区平安建设“五项重点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压实平安建设主体责任,推动“五项重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聚集重点工作,大力打击涉毒、涉电诈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北塔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