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新邵交警紧急护送轻生女子就医

    【时间:2022-01-28 18:18】【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1月27日,新邵交警新田铺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大新镇龙口溪社区有一女子因家庭矛盾喝农药轻生,120救护车已从镇里出发,请求交警到新田铺镇言二铺路口接应然护送至县人民医院去抢救。

    春运年关,路上车流量较大,而去县城医院还得经过几个红绿灯。新田铺中队副中队长何忠玲接到指令后,立即带领辅警李江华赶到路口接应救护车,火速开道引领救护车驶向医院。一路上,民警通过鸣笛、喊话等方式,提醒其他车辆避让,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从乡里将病人护送至县人民医院,为抢救群众的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因队里另有紧急警情,何忠玲把救护车平安送至医院后就立即返回队里执行其他任务。

    据悉,因抢救及时,这名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