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交警曾伟:结婚前一天坚守路面执勤

    【时间:2022-01-28 22:3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容小杰)新春佳节,本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但对交警来说,是以马路为家,与车辆为伴,顶着冷风值守在十字路口,守护着一条条归家的路。

    1月27日19点,有个身影不停奔忙在廉桥镇振兴路和廉禾路中,只见他不时地指挥着过往的车辆与行人。他就是邵东交警三中队一名普通辅警。春运开始以来,曾伟每天起早贪黑,负责廉桥镇街上两个最艰苦的岗位,每天执勤指挥的时间超过十个小时,确保了这两个路口畅通有序,从未发生拥堵。曾伟还在休婚假期间(1月28日结婚),听说中队人手不够,主动请缨,继续到最艰苦的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一站就是一天,真正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优良作风。

    像曾伟一样默默地坚守春运工作第一线的战友们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坚守岗位,热爱生活;他们用责任和爱,守护着每一座城市。邵东交警呼吁大家,春运路上请文明出行、守法驾车,也向所有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交通警察们致敬。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