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2-01-28 15: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璧煜)针对春运期间摩托车出行频率高、违法现象突出的特点,为进一步加大对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打造春节平安路,1月27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

    整治过程中,各中队重点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超员、非法安装晴雨伞、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处违法停车、违法变道、不按规定让行、逆向行驶等影响交通秩序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将管控重点向农村道路延伸,结合春运保障工作要求,在乡镇赶集之时,严管、严查、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以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130余起,查扣违法违规摩托车40余辆。交警部门呼吁广大摩托车驾驶人,一定要按照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开车戴头盔,持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不逆向行驶,保护好自身及他人的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