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两地交警小年夜上演“生死时速” 接力护送危重患者

    【时间:2022-01-27 16:0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黄云华)“谢谢交警同志,为我的亲人保驾护航!” 1月26日晚,在市中心人民医院门口,病人家人紧紧拉着交警的手由衷地感谢道。

    1月26日傍晚,正值小年夜交通晚高峰,新邵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刘军、黄云华、何小成、金湘等正在银三角执勤,突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县人民医院有一名危重病人急需到市中心医院救治,因当时车流密集,请求交警执勤警力支援。

    “人命关天,刻不容缓!”接警后,民警黄云华、金湘立即赶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支援,开着警车上演“生死时速”,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一路疾驰,并迅速与市区北塔交警取得联系,北塔大队立即派出民警驾驶警用摩托开道,接力起一条“生命通道”,在短短的10条分钟时间内,把危重病人顺利地送到了市中心医院,为危重病人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