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邵阳县检察院:岁末寒冬春风至 走访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1-27 00:4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通讯员 邓晶 方玉平)“感谢党和政府关怀,感谢检察院领导关心!在寒冬腊月里还惦记着我们。”1月24日至25日,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春风行动”,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夏龙欢带队开展春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以及乡村振兴对口联系村的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夏龙欢同志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脚踏实地、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相信组织、相信政府,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后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他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夏龙欢同志还叮嘱驻村振兴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时刻把群众关切的事放在首位,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邵阳县检察院共走访慰问29户家庭困难户,切实将检察机关的温情暖意送到人民群众手中,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心贴心”交流,真心实意听民声,设身处地感疾苦,真正掌握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