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交警支队到新邵交警大队督查春运安全工作

    【时间:2022-01-26 17:19】【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为保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让人民群众欢度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1月25日,邵阳市交警支队领导贺仲民、邓吉兴一行到新邵交警大队督导检查春运交管工作的开展情况。

    当日上午,贺仲民、邓吉兴一行来到新邵汽车站,重点检查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措施情况,查看安检台账,现场抽查了部分安检车辆;严格检查了汽车站车队卫星定位装置及监控平台建设、应用情况,现场察看监控视频,要求各车队密切跟踪,随时掌握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情况,及时通报整改,全力确保春运航线安全畅通。同时,督查组在新邵交警大队召开春运安全工作会议,听取该大队春运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督查组对新邵交警大队春运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大队进一步营造春运安全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春运执勤点与固定点的协同配合;要牢牢把握节前节后的关键节点,严查交通违法行,确保群众平安出行;要持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打造平安、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该大队教导员曾继武表示,将积极按照支队的部署,结合自身特色,多措并举,降事故、保有序,全力打好春运安保攻坚战。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