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五岁萌娃与家人走散 邵东交警帮找妈妈

    【时间:2022-01-24 19: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1月23日下午5时许,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二中队执勤交警在兴和大道与公园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个小女孩哭哭啼啼在马路上徘徊,冻得瑟瑟发抖。执勤交警赶紧上前询问,得知小朋友与家里人出来走散,在询问过程中,小朋友一直哭,说不清家在哪里。

    执勤交警立即将小女孩带至岗亭,打开空调和烤火炉让小女孩取暖,在执勤交警耐心地安慰下,小女孩终于说出,家住在衡东广场附近,顺着小朋友指的方向,执勤交警一路抱着,沿途向路人询问,最终在阳光花园小区大门口,找到孩子的家长。

    交警温馨提醒,请家长朋友一定要随时随地看护好小孩子,切勿疏忽大意。在孩子妈妈的连声感谢中,执勤交警们才放心离去。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