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停车场免费开放! 邵阳县多家企业助力春运显担当

    【时间:2022-01-24 15:31】【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春运以来,邵阳县道路交通压力凸显据邵阳县交警部门预计,1月26日至30日,邵阳县道路交通将迎来新的返乡高峰。

    为缓解城区停车带来的交通缓行问题,邵阳县交警对有城区有停车场、工地等企业进行摸排,通过宣传发动和对企业进行沟通,部分企业积极响应,立即对现有工地进行局部场区硬化、无偿提供地下停车场,重新规划停车区局部停车位及道路等系列举措,全县新增车位1010个。

    近年来,邵阳县一些企业越来越重视社会责任担当,他们常以公益方式积极回应公众的切实需求,不仅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也将有助于企业软实力的提升,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