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冬日暖心 邵东交警帮老人提重物过马路

    【时间:2022-01-24 14:53】【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李娜)冬日虽冷,但是在平常生活中总有一些善行义举给大家带来满满感动和融融暖意。

    1月21日下午16时30分许,邵东市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三中队辅警在禾尚桥公汽公司路段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从公交车下来差点摔倒,执勤辅警连忙上前扶住老人,见老人手上提的东西很沉,便询问老人要去哪里,老人告诉执勤辅警要去对面车站坐车回乡下。此路口是车站的出口,车流较大,老人独自一人提着重物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执勤辅警听闻后一手接过重物一手搀扶着老人过马路,并把她安全送上车。上车后,老人对辅警的热心之举表示感谢。

    虽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传递了正能量,许多群众目睹了这一幕,也纷纷竖起大拇指赞扬辅警的暖心之举。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