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邵东交警:人民公安为人民服务群众暖人心

    【时间:2022-01-23 12:22】【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1月21日,市民赵先生来到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罚中心,向窗口民警求助:“同志,我车上有条岳阳的违章,是岳阳交警大队录错了,我在交管12123App上申请撤销一直未处理,你可以帮我吗?”

    在接到赵先生的求助后,为了查清原因,窗口民警立即登录系统查询,在认真比对赵先生的车辆信息后,民警发现是录入员错把湘F1**69的一条违法行为录在赵先生湘E1**69车上。看到赵先生焦急的模样,窗口民警一边安慰一边通过多渠道联系岳阳交警大队,在将详细情况告知后,岳阳交警大队表示会即刻上报撤销。赵先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连声道谢:“这件事我处理了好久,幸好找到你这里,真是太感谢你了!”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邵东交警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