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查获一起超员小车

    【时间:2022-01-22 14:26】【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容小杰)安全“挤”不得,一个不能多。1月21日11时52分,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秩序一中队在兴和大道与金龙大道交叉口巡逻时,查处一辆小车超员违法行为,该车核载人数为5人,实载7人。并且,副驾驶的女乘客怀抱小孩未系安全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佘某处以200元罚款、驾驶证计6分的处罚。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佘某车上搭载都是其家人,准备开车带小孩回乡下过年,想着距离不远,孩子又不重,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了路,不料被路上执勤交警逮了个正着。

    在此,交警提醒: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了乘车人员的安全,请广大私家车驾驶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车辆核载人数装载乘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