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东交警查获一起聋哑人无证酒驾违法行为

    【时间:2022-01-22 13:4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璧煜)1月21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在辖区执勤,查获了一起聋哑人酒后无证驾驶三轮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3时许,四中队在佘田桥路段执勤时,对一辆三轮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驾驶员宁某某涉嫌酒后驾驶,且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于是将其带回队内询问,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检测结果显示为6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然而对于民警的询问,宁某某始终不开口应答,只是不停的打手势,民警便得知该驾驶员是一名聋哑人,只好通过纸上交谈的方式与其沟通,经过一番特殊交流,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将其三轮车扣留。

    由于车辆被扣留,驾驶员宁某某无法回家,民警得知后,便又亲自开车将宁某某安全送回了他野鸡坪镇的家中。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