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货车超高超宽载货 邵东交警及时查处消隐患

    【时间:2022-01-21 10:05】【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李娜)1月19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轻型货车超高超宽载货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16时50分许,该大队交管中队在S336超限站处开展路查时发现一辆“体态臃肿”轻型货车,遂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时发现这辆轻型货车严重超高超宽,货物层叠堆积,只有简单的几条绳索捆绑固定,一车货物“摇摇欲坠”,在道路上行驶十分危险。

    民警在询问该车驾驶员杨某虎时,杨某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全然不知,并心存侥幸地说:“我拉的是塑料袋,并不超重,只要谨慎驾驶不会出问题的。”民警耐心地向杨某虎解释,像这种严重的超高超宽违法行为,在行驶过程中稍有不慎便会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随后民警依法对杨某虎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元、记1分的处罚,并要求杨某虎在站口卸货转运,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