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武冈市司法局结对服务显真情 消费帮扶促增收

    【时间:2022-01-20 10:1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讯(通讯员 蔡玉琴春节将近,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解决困难群众农产品滞销难题,1月14日,武冈市司法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湾头桥镇南桥村、光远村,开展结对服务走访,组织在南桥村、光远村村委广场以爱心认购的方式开展消费帮扶,促进群众增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中,脱贫户将自己生产的时令蔬菜、鸡鸭鹅鱼、猪肉、菜籽油、鸡蛋等农副产品带到村委广场集中销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种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市司法局局长带头购买,同事们纷纷支持消费帮扶工作,村民们忙得应接不暇,但是数着到手的“红票子”,嘴角不由得乐开了花。

    通过爱心认购形式代替单纯的资金捐赠帮扶,既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生活问题,又增进了帮扶单位、帮扶干部与群众的感情交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挑选采购,大部分农副产品被采购一空,大大缓解了农产品的销售压力。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结对走访、消费扶贫、政策宣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